發新話題
打印

愛週記 - 我眼中の妳

愛週記 - 我眼中の妳

我眼中の妳

Jul/20/2009 - 星期一

冰即將到內地出差數月, 週末赴了那些舊同學, 好朋友們大大小小的約會, 平時也沒有特別的機會相約出來, 正好趁這次敘舊跟道別.
這晚, 冰跟大學時代的舊同學吃完飯回來, 跟風提及舊同學看到兩人網路上的相本以後, 就覺得風一定很愛冰, 因為風幫冰拍的每張照片都很有感覺.

我想她可能要說照片拍得很有愛的感覺吧, 但是不會形容... 』 冰信心滿滿的認為.
是說我把妳拍得特別漂亮吧!』 風自豪的說.
她說你一定很愛我, 眼中看到的我就是那樣, 才能拍出這樣的感覺哦.』 冰很開心的看著照片.
恩. 對哦, 我很愛妳.』 風真的很肯定.

風覺得除了自己眼中的冰是那麼漂亮以外, 冰跟風在一起時也表現的特別嬌滴滴, 格外柔美艷麗, 當然才拍得出這樣有感覺的照片吧.


其實兩人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, 冰就發現風特別喜歡幫她拍照, 沒有一個男朋友似他那麼喜歡幫自己拍照.
為什麼那麼喜歡幫我拍照?』 冰好奇的問道.
我想留下眼前的回憶, 透過照片就可以看到我眼中的妳, 我眼中的妳是如此美麗.』 風認真的說著.

色不迷人人自迷, 情人眼裡出西施, 有緣千里來相會, 三笑徒然當一痴】 - 黃增
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TOP

哎哎~

看到正進入狀況的地方哪~....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

有緣千里來相會,無緣對面手難牽。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

若是千年有造化,白首同心在眼前。.....渡情

TOP

呵呵, 不要騙我不懂, 只要權限夠大, 回不回都看得到的!

TOP

嘿~我透露一下,隱藏的部份是個讓我和兒子.老公一家三口都豎起大拇指

稱讚的漂亮大美女喔!!絕對不是你單純的"情人眼裡出西施"呢!!

TOP

可惜權限不夠大!!好奇,回覆一下。
禪易覺明部落格

MSN:free-water@hotmail.com

TOP

美女一個,有點像侯佩岑!加上滿桌的海鮮。構圖真好看!
禪易覺明部落格

MSN:free-water@hotmail.com

TOP

回復 1# Wind 的帖子

哇~~還有這一招,要回覆才看得到。
人人心中有鏡,戶戶門內有經,事事終必有果,件件觀汝存心。

TOP

發新話題